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脑袋里也有菠萝

脑袋里也有菠萝

 

【南北】撒娇得一切

蒲熠星×郭文韬  南上北下不拆不逆

无脑小甜饼

韬妹撒娇太可爱了呜呜呜呜我没了

 

      蒲熠星最近发现,他男朋友越来越懒了。

      倒不是说郭文韬染上了什么普通人的恶习,神仙还是神仙,工作学习生活都按部就班妥妥帖帖,但是,可是,就是——在面对自己的时候,他就好像长在了沙发上,能喊一声蒲熠星解决的绝对不动手。

 

      “蒲熠星,帮我拿个橙子过来。”

 

      又来了!

      蒲熠星挑眉,低头看了看距离茶几上的橙子直线距离2m的自己,又抬头看向距离橙子直线距离0.5m的郭文韬。

      不行,得让韬韬意识到他自己伸手拿一下效率更高这件事。

 

      “韬韬,42码换算成厘米是多少?”

      “26cm。”

      “人的脚长和哪个部位长度相等?”

      “小臂。”

      “一般来说人的大臂比小臂长吗?”

      “是。”

 

      不愧是快问快答之神。蒲熠星在心里淡定鼓掌。

      “可以呀郭文韬。”

 

      “那帮我拿个橙子过来嘛。”

      躺在沙发上封神的郭文韬攥着奶橘色家居服过长的袖子举起了手,甚至挥了挥以强调自己想要一个橙子作为奖励。

      “来了。”

 

 

      “今天晚上吃什么呀?”

      彼时郭文韬已经躺在蒲熠星腿上一边看电视一边享受拿橙子剥橙子投喂橙子一条龙服务了,蒲熠星动作挺快,他紧赶慢赶吞下两瓣橙子才插进来一句话。

      “韬韬想吃什么?”

      蒲熠星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不得不说投喂小动物是非常治愈的一件事,他把最后一瓣橙子放进兔兔韬嘴里,然后看着他像某种小型啮齿动物一样鼓起腮来嚼嚼嚼,再吞下去,喉结随着吞咽动作上下活动,引着蒲熠星的视线向毛绒绒的家居服里面滑去。

      但是奶橘色的兔兔韬翻了个身,阻止了蒲熠星脑子里的黄色废料继续发酵,郭文韬趴在蒲熠星腿上点点手机屏幕看外卖。

      “就小龙虾吧,怎么样?”

      “可以。”

      蒲熠星顺势把手放在郭文韬下陷的腰窝,摩挲着软绵绵的衣服心猿意马。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电视节目,蒲熠星的手已然想伸到衣服里面去,郭文韬腰侧一痒,作势要起身,蒲熠星就把打挺儿的兔子按在了沙发上,低头把额头抵上他的。

      气氛正好,连电视节目的BGM都切换成了甜蜜绵长的纯音乐,蒲熠星看着近在咫尺的男朋友忽闪忽闪无辜的眼睛,忍无可忍地吻了下——

 

      “快去取外卖。”

      门铃适时地响起来,郭文韬一偏脑袋躲过男朋友索吻,软软地推了推他示意起身。

 

      哎。

      蒲熠星开门说着谢谢小哥,心里百转千回也只剩下一句——

      哎。

 

 

      不过这会儿蒲熠星又想起了自己未竟的大业,阻止自己的男朋友继续变懒。

      摆好晚饭的时候郭文韬已经乖乖洗好手坐在了餐桌旁,蒲熠星目不斜视地拿起一只小龙虾熟练地拨开,正欲往嘴里放,不慎又看见郭文韬渴望的视线。

      其实他这件衣服的袖子不算长,但郭文韬总喜欢把手藏在袖子里面,露出几根手指蜷起来像小动物的爪子,两只手挨在一起放在桌子边边上,眼巴巴地瞅着蒲熠星手里的小龙虾,头上的兔耳朵几乎要具象化了——还是耷拉下来的那种。

 

      “给。”

      定力是什么,能吃吗?

      男朋友就想吃你剥的小龙虾,为什么不给他?

      蒲熠星把剥好的小龙虾送进郭文韬嘴里,决定宣布这项事业胎死腹中。

 

      “给我亲一口。”

      蒲熠星凑过来,盯着郭文韬把那口小龙虾咽下去。

      “吃完饭再?”

      郭文韬歪歪头,试图申请缓期执行。

      “不要,现在就亲一口。”

      蒲熠星摘掉塑料手套随便一扔,按住郭文韬的肩膀欺身向前。

      “好好——”

      郭文韬顺从地把爪子搭上蒲熠星胸前:

      “阿蒲真是会撒娇呢。”

 

      ——End——

 

「小彩蛋」

 

      “给我来个烤串!”

      宝贝韬韬伸出手,眼里亮晶晶的。

 

      “来,大家拿串吃。”

      王老师体贴地把串转到了文韬面前。

 

      蒲熠星下意识举起的手,微微颤抖。


脑袋里也有菠萝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脑袋里也有菠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