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袋里也有菠萝

招待不周。
微博@脑袋里也有菠萝
AO3:pineapplenanas

【白朱】CP感,双标和土味情话

RPS警告!请勿上升真人!
把几个访谈直播混在一起写了个无脑小甜饼
时间线不存在的|•ω•`)
请各位姐妹不要深究<(_ _)>

————————————————————

-“白老师搭过戏的女演员很多,您觉得自己跟谁最有CP感啊?”

 

 

CP感,现在的新词真是不少啊。白宇擦着头发从酒店浴室里走出来,温水洗掉了一整天的工作带来的疲惫感,豪迈地往床上一躺,踢掉拖鞋,一边嘀咕着今天采访时听到的陌生词汇,一边解锁手机打开微博。

呦,龙哥直播呢。

反应过来的时候白主播已经熟练地点了个兰博基尼。

粉丝反应热烈了一阵子,白宇看着画面正中间的人被助理小姐姐通知这件事时认真听讲的乖宝宝模样,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直教人心里纳闷这个人怎么能这么好看。

啊,太好看了吧他也。

白宇打了个哈欠,换了个姿势侧卧在床上,把手机立在两个枕头之间,结果一松手手机就滑进了枕头缝里,于是他努力打起精神花了几分钟把手机安置好,中间不知道错过了什么,再看到画面的时候朱一龙正低着头小声嘟囔着“为什么不能发语音啊”“直播能用语音就好了”。长长的睫毛遮住眼睛,在脸颊上留下一小片阴影,语气软软的,一点都看不出这部戏里的霸气又或是那部戏里的俏皮。

这是什么小可爱下凡??

白宇又打了个哈欠,他觉得今天真的有点累,但是他还是打算看完直播再睡。

……

……zzZ

不知道过了多久,手机忽然振动起来,白宇一个激灵醒过来,把再次滑进两枕头之间的手机摸出来,看清画面上的来电人,瞌睡一下子全都不见了,迅速按下接听键放到耳边,嘴角都要翘上天了。

“喂,龙哥。”

“嗯……”一阵窸窸窣窣的声响传进耳朵,可能是对方也在床上扯着被子,“你还没睡啊。”

“那可不,龙哥的直播必须看完啊,点关注,不迷路,老铁双击666!”虽然旁边没人,说谎的白宇还是激动地坐起身来挥舞手臂,好像坐在对方面前似的笑出一脸褶子博取信任。

朱一龙好像也在笑,白宇从听筒里模糊的声音判断着,脑海里浮现出他甜死人不偿命的笑脸,白宇只觉得心里一阵痒,麻酥酥的。

他重新躺下,把被子拽过来盖在身上,想起今天在微博上刷到的土味情话,突然想逗逗电话对面的人。

“龙哥,我觉得你今天直播的时候怪怪的。”

“啊?”那个人明显紧张起来,白宇都能想象得到他从被子里正襟危坐起来的样子,“哪里怪?”

白宇意外的有了负罪感,这人太认真,说不定真的想听到自己的正经意见。

可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白宇悻悻地摸了摸鼻子,硬着头皮开口:“怪……怪好看的。”

没想到听到这话朱一龙“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这是我第三次听这句土味情话了,”他笑着说话,带着点喘,“我又中招了。”

哇,在别人耳边这样笑也太犯规了吧。白宇觉得自己的耳朵比手机还烫。天啊,我居然是这种纯情角色,这是爱上一个人的22种表现之一吗?

“龙哥今天怎么突然想起给我打电话啦?”白宇有些慌张地转移话题,说实话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慌张什么,不过好在他再纯情也不会有朱.三十岁的人了还不会谈恋爱.纯情.一龙更纯情,于是他根本没有听出来白宇略显尴尬的话题切换,毕竟这会儿他自身难保。

“嗯……就……”怎么办,明知道他今天工作很多会很累,可是看到他在自己直播的时候互动了,就突然很想打个电话给他,这要怎么告诉他……“你今天给我刷了……那个,兰博基尼。”

“嗯,怎么了?就想我了?”

“唔……”被说中的朱老师被动了,“就,我看粉丝们说,你这是双标。”

“双标?”事情朝着意外的地方发展了,现在换白老师被动,“双标……啥意思啊?”

“就是双重标准的意思,”学以致用的好学生朱一龙认真地向白宇说明,“你以前在自己直播的时候说不要给你刷兰博基尼,然后你就给我刷了,所以叫双标。”

“啊……这样啊,我都忘了,”白宇挠挠头发,“现在的新鲜词真多,我今天采访被问到一个‘你觉得你搭过戏的女明星哪个和你最有CP感’,CP感你知道吧龙哥?”

“CP?就是couple吗?我听过。”

“对对对,就是这个。”

“那你……说的谁啊?”又是一阵窸窸窣窣的动静,然后朱一龙的声音变得闷闷的,白宇觉得他可能是把头也埋进了被子里面。

“我说的——”白宇想起今天访谈时的情景,嘿得笑出声,“亲我一下就告诉你。”

“你,你都不在这……我,亲什么啊……”那人的声音越来越小,但白宇的心情越来越好。

“那就只能等下次见面的时候再交易啦,朱老师~”

 

 

-“最有CP感的啊……我觉得是龙哥!”

评论(23)

热度(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