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袋里也有菠萝

招待不周。
微博@脑袋里也有菠萝
AO3:pineapplenanas

【宗凛】基于星座的宗凛相性瞎jb分析

当我补完free磕了宗凛CP的时候,我以为我终于搞到真的了QAQ

结果没赶上粮多的时候,只好自食其力,于是去研究了一下宗凛的角色设定。

当百度百科搜狗百科和官方访谈已经不能满足我的时候,我把魔爪伸向了第一星座网x

 

————————————————

首先,凛的生日是2月2日,水瓶座;宗介的生日是9月14日,处女座。

2月2日出生的人,

  • “不擅长只爱一个人,并且对于性这方面,好像也不太感兴趣”

所以说凛凛情史为零?

  • “若能搭配优雅的服装和饰物,将会展现出迷人的魅力,吸引别人接近”

吹爆我凛衣品!是魅力本身没错了!

  • “如果要结婚的话,必须找一个有家庭观念,喜欢照顾别人的人当对象,以弥补你喜欢沉迷于幻想,不问世事的毛病。而且这样的对象会觉得你具有他无法抗拒的魅力,彼此可以相处得很好,过着永远不会厌倦的生活”

凛:宗介。宗介:明白。



9月14日出生的人,

  • “爱情观是坚贞不二,深情的付出,并希望和对方保持坦承的关系”

从小学到大学有谁比我们总裁更深情!(真琴:我。)

  • “不考虑短暂的激情或冒险,是一个非常顾家的人。也许会为了维持家庭和谐,而愿意容忍一切”

所以总裁就是最适合和凛结婚的那种“有家庭观念,喜欢照顾别人”的人无疑了。

  • “对你来说生儿育女是一件非常重要、严肃的事情,或许观念保守,不过却能够成为最称职的父母”

这就是你俩这么早就有了孩子的理由?(大雾)




其次,凛凛的星座分析还有提到“实际上追寻的是整体平顺而安稳的生活”,而总裁的分析里有说“由于保持的人生观相当保守,因此凡事只要顺利进行就感到心满意足”,所以这两个人的婚姻生活的话一定是波澜不惊的那种吧x宗介永远觉得凛凛充满魅力,凛凛也会因为宗介的顾家安稳下来。


看到这里不禁觉得宗凛已经锁死了,但是告白对他俩来说绝对是个大问题。

凛凛“在朝向自己的目标奋勇迈进时,通常会忘记其它人的存在,也会忘记别人也有他们自己对事物的看法”,宗介“由于事业心太重,很有可能连结婚生子的机会都没有。即使发现谈得来的对象,也会压抑住想要交往的冲动”。

不过这样看来他俩一起游泳的话不就恋爱事业两不误了吗对吧,凛凛拿到第一就结婚!退役就生娃!安排上了!

 

 

另外,宗介“坚持共同生活的人必须扮演主动的角色,也不会以自行默默独揽一切的做法来牺牲自己”,这不就是说总裁是攻吗,凛凛反攻不要想了x而且会踩到宗介雷区的行为比如“当他们看到一件应该立刻去做的事,可是别人的速度没有赶上来时,就会变得非常没有耐心”什么的凛凛完全毛门台,可能这就是为什么对宗介来说凛凛永远充满魅力吧。

 

 

最后,跟恋爱无关单纯地想说一下,这两个人财运都非常不错。

有钱真好啊。(迷之结尾不好意思)

————————————————

 

 

啊还想吐槽一下,各种百科对宗介的介绍很少,但第一句都是“是凛的好友,非常理解凛”,看动漫的时候感觉总裁简直就是为了凛而存在的,凛在总裁什么就会突然娇羞起来……啊,果然我就是搞到真的了QAQ总之请继续lovelove下去!



评论(2)

热度(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