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袋里也有菠萝

招待不周。
微博@脑袋里也有菠萝
AO3:pineapplenanas

9102年了我还在为初心cp的爱情流泪

说起来刚开始看柯南的时候第一个想法是,如果我小学一年级就看了,那我一定听我妈的去学跆拳道🙈。


小兰是我一直向往成为的那种完美的女孩子啊😭有人说小孩子更喜欢兰大人更喜欢哀,但我觉得我越长大越喜欢小兰始终保持初心的那种善良,长大的过程中我已经不再是原来的样子了,但小兰一直都是,不管发生了什么都一样坚强乐观相信世界会变好无条件对别人好,真希望我也是这样啊😭

新一也是就算经历了很多到每次看向小兰都会像幼儿园第一次见到她时一样心动,这种时候就觉得白痴推理王子也只是个思春期的高中男生啊😭

没有什么cp可以用上“永恒”这两个字,但我今天就要大声嚷嚷新兰永恒嘤嘤嘤,他们一定可以永恒的


(话说我一开始并没有对哀有什么成见,但身边有一个能言善辩且zqsg的ca党,把我训练成了一个看见哀就烦且能言善辩的新兰党🌚然后现在ca党说一句我有10句准备好的可以怼回去。一首《真相是假》送给对家cp感谢你们让我成长。)


评论(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