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袋里也有菠萝

招待不周。
微博@脑袋里也有菠萝
AO3:pineapplenanas

【南北寻觅手册0214情人节活动Part1联文】

南北寻觅手册:

情人节因有玫瑰而浪漫


我因有你而完整


为你


千千万万遍


册册邀请了12位老师开启了专属于南北的情人节宝箱


届时老师会以“九朵玫瑰的突然告白”为tag发至LOFTER


册册也会同步转载至微博




预告⬇[ID均为LOFTER ID


@阿梨哟  00:00


题目:需要浪漫


简介:小龙虾麻辣,拔丝地瓜甜香,回锅肉诱人,蒲熠星喜欢。




@余活  2:00


题目:圈套圈


简介:两个不想告白个人的相互下套




@观.  4:00


题目: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简介:你似一道星光,照进我平淡的生活,让我毫无波澜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以九  5:20


题目: Sub Rosa|玫瑰之下


预告:“既然揭穿了你的秘密,那我就在这还你一个好了。”




@小白鸽  8:00


题目:并不浪漫 


简介: 文韬从未想象过,自己会在情人节那天被迫玩“你猜”。 蒲熠星表示,这完全不是他的问题。因为他也没想到,自己为文韬精心准备的“惊喜”如此波折。




@钧逸  12:00


题目:地球上的玫瑰花


简介:地球上的玫瑰花遇不到小王子,我可以遇到你。你是星辰,是冬日夏云。我喜欢你,到骨子里。




@皎若云间月  13:14


题目:你一生的故事


简介:若有幸将清晨第一次明亮别于你眉间。




@十元可乐  16:00


题目:普绪克的玫瑰


简介:一幢别墅,一家医院,开满花池的玫瑰,娇艳中透露着血色。


自此,一场揭露人性的探险就此开始。


“玫瑰是我摘的,但爱上你是真的。”




@罄  18:00


题目:浮花浪蕊尽


简介:“蒲公子,这朵可是个玫瑰花啊,扎手啊。”


“我要是喜欢,就算是个仙人掌,我也要连盆抱走。”




@辣辣的本质是鸽子  20:00


题目:玫瑰与你


简介:后来,和直播时疯狂送礼物的粉丝在一起了




@茶沫  22:00


题目:想见你


简介:这世上要是有个跟你一样的人就好了


其实七分像就行了


他们一分也不像你,再无人似你




@夏。  23:59 


题目:爱


简介:蒲熠星这时候才发现,他们从未开口对彼此说爱。



评论

热度(1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